2007-05-06 09:26:02♡ 傻 _ 微笑 ) )*

♡_ 還要一段時間 ) ) *




或許忘記還要一些時間芭 ) *

有時候不知不覺的想你 ..

但卻又慢慢的放掉對你的感情 ~

因為 ..

知道 , 我們兩個終究不會有幸福 !

你在找你的幸福 .. 我 ?

我或許應該也要尋找自己的幸福 ..

如果真的把剩下國中的時間放在你身上 ~

那痛苦的會是我芭 !

畢竟你也愛上了別人 ..

看著你跟別人幸福 *

卻還喜歡著你 *

這樣或許太笨了 ˊˇˋ

每個人的想法 . 感覺不同 ~

我以前等待過 .. 但到了最後 ..

我等到沒感覺了芭 ˇ

跟他變成了好朋友 ^^

那我跟你呢 ?

我是否也應該等一年 ..

等到沒感覺跟你做好朋友 ?

呵呵 >ˇ<

好傻噢 ^^

昨天出去吃飯 .. 坐在車裡看著外面 ~~

卻不知不覺的 - 浮起了以前的畫面 !

那畫面讓我差點哭 ≧ˇ≦

不過爸媽在車上怎麼可以哭呢 … 

淚水在眼睛裡打轉 @ 口 @

跟自己說不想不想了 *

現在的自己可是單身呢 : )

要快樂的自己過嘎 ^^

大家都覺得我走過來了 ^^

我也要真的走過來了噢 ^^

不可以留在原地打轉 ..*

園遊會 ~ 遇到以前國小的朋友 ..

她知道我有男朋友也快半年了 ..

她問我時 ˇ 我只說分了 ~

她就馬上把我抱住 ˇ

我說 :

別擔心我 .. 我會好的 ^^

我不會在那麼愛哭了 ..

哭過的我也哭了 *

我會快快樂樂的 ^^ ( 微笑 )

她說 :

曼曼 ~

要快快樂樂的噢 *

反正我們家的曼曼又不是沒人追 = 0 =( 我的表情 )

說了一堆 ... (總而言之就是要我快樂 . 幸福^^)

ok的^^



─═°。傻傻〞★═─ 2007-05-08 19:01:48

你的心理很難受芭!

不要難過ㄌ吼~ 姐姐秀秀

你自己在那邊裝堅強.

有沒有想過身邊的蘋U

會多擔心你呀~!!

適當的抒發情緒~對你會比較好

大哭一場 會比較好!!


不要一直壓抑自己的情緒!


愛他~ 沒有一個愛情是長久!!


在談戀愛之前~ 就要應該知道如何走過失戀的痛苦!?



你現在不想接受誰!


你需要的是時間~



加油唷!!



^0^

版主回應
摁 ^^

到現在還是有時候想大哭 ..

但是我不想這樣 ˇ

因為我怕我身邊的朋友會擔心 ~~

他們或許也都知道我的想法 ..

但是我不想讓他們心情不好 ˇ

我也不想當愛哭鬼 X D

雖然我已經當很久了說 !!

呵呵 ..
2007-05-12 08: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