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3:01:57♡ 傻 _ 微笑 ) )*

♡_ 給你的最後一篇 ) ) *

這是我打給你的最後一篇了吧 ..

因為在打更多只是在給你困擾 ..

也是傷害自己 *

把很多很多給你的文章我刪 了( ! )

因為那些也是過去事了 ..

以前無聊會把那一篇篇打給你的看完 ..

因為就知道跟你以前都在做啥 ^^

看即時歷史訊息 .. 也知道我們之間的以前 *

好多好多會想到你 ˇ

但是我都把他刪了 .. 這是忘記最快的方式吧 ˇ

大頭貼 .. 我還是會把他放在包包裡 (!)

不過應該會很少看了芭 ..

還是看看跟朋友的芭 ..

說好要忘記就是神麼都不會想到你 (!)

我雖然還是很愛你 ..

但我知道在挽留你你也不會再像以前愛我了 *

跟你的以前我請你忘掉 ..

但我其實希望你會還記著 .. 而且也希望你心裡還有個是我 ..

以前的點點滴滴 .. 以後都不會再有了 *

愛你的心 .. 我答應你慢慢忘掉 ..

但記憶卻還是封鎖在那 ..

你是百福人 .. 我是陽明人 *

現在就是那麼的簡單 ..

好簡單噢 ..

卻開始變的不習慣 ..

〝老公 〞 〝 老婆 〞 這兩個字跟我掰掰了 ..

摁摁 *

沒關係 = ˇ =

小米米呵呵 ..

她還是我老公ㄚ^^

呵呵雖然她是女生 ..

不過她們都很疼我 ..

雖然不及你對我的疼 ..

因為我在乎的還是你給的 ..

但現再你不會再給我神麼了吧 ˇ

只會給我一個朋友的關係 - - *

我只希望你懂我還愛你 ..

我想等你 ˇ 但我知道你不會在喜歡我了 ..

所以也跟自己說 : 把那些時間來做一些自己想做的是吧 ..

以前很少說愛你 *

現在把愛說出來^^

很愛你 .. 很愛你 ..

很愛你 .. 很愛你 .. 很愛你 ..

很愛你 .. 很愛你 .. 很愛你 .. 很愛你 ..

很愛你 .. 很愛你 .. 很愛你 .. 很愛你 .. 很愛你 ..

很愛你 .. 很愛你 .. 很愛你 .. 很愛你 .. 很愛你 .. 很愛你 ..

很愛你 .. 很愛你 .. 很愛你 .. 很愛你 .. 很愛你 .. 很愛你 ..

但是你卻不會再跟我說了 (!)

我懂了 ..

可是卻還是想知道我在你心裡還有位子嗎 ?

想好好再過一次以前 ..

想以前好好跟你說我心裡真的想跟你說的 ..

不過我只想說 .. 我不愛他(熊) *

我只愛你 .. 以前到現在或許到國中畢業都是 ..

傻傻的我 *

就是這樣子 = ˇ =

就很想跟你說更多更多 ˇ

但是我打不出來ˇ

我在心理面說 ..

我好希望你還可以有那麼一次安靜的聽我說 ..

好希望好希望 ˇ














累了 .. 但還是愛你 ^^



米@@ 2007-05-12 18:03:30

QQ

有我們就夠了^^

以後不准你那傻了ˋˊ

懂嘛?!

我最愛的老婆@@

版主回應
摁摁 ^^

可是你也知道你老婆就是傻傻的呀 !!

這樣的老婆總讓你悶擔心 ><

真的是好喜歡妳悶都可以一直陪我 ^^

你也是我最愛的老公 ..
2007-05-13 09:01:02
§。゙傻傻〞§﹌★ 2007-04-23 10:26:11

摁摁~

怎抹這麼&quot賤&quot....

謝謝你來我ㄉ報台~!! ^^

感恩~

版主回應
哈不客氣嚕 ~~ 2007-05-13 08:59:52
布丁媽咪!! 2007-04-16 22:23:20

傻女兒^^
知道你很癡情媽咪很感動><!!哭!!
哈~ㄅ過我ㄇ會依直陪你
要開心唷^^
愛你唷!!

版主回應
哈ˇ

我癡情對我只是更大的傷害吧 ))

我真的是個傻女兒 = ˇ =

謝謝 ~~ 我真的超級無敵愛妳悶的 ..
2007-05-13 08: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