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1:12:59拿得起放得下, 笨嘎 *

我想



我想我現在得好好的思考一個問題
是不是都不要上線不要打文
就這樣消失

恩? 也許這是叫逃避吧,我想。
我不願意去面對一些事情了,現在這個時候。

打家電,我想我都會說我不在吧
打手機,省省吧,即使我拿手機回來了,我還是會關機

我想消失了,我不太想要去面對一些事情
我累了,真的很累了 …
不是堅強的,我沒有你們想的,那麼勇敢
哈哈大笑,你當那個真的是我嗎
並不是你們懂嗎


很虛偽,你們難道都沒發現嗎
我只是想要讓身邊的人感染我的快樂霸了

噓,我想想我也許該消失了
在大家眼裡,我也許就是那麼的微不足道吧
不,也許更渺小也說不定
摁… 該消失吧 我


別再說很在乎我,
因為我覺得那都好虛偽
真的在乎的有幾個
我不懂也不明瞭
幹麻要把自己變的那麼虛偽
這樣自己有比較快樂嗎


我想,我該思考該不該消失了
關台,不打文了
不接電話,不說話了
不上即時,不聊天了

也許我該考慮一下
我現在在乎的有幾個
能讓我真正在乎的又有幾個

晚上的沉思
也許我懂了。

不再是那麼多人讓我有那麼重要的留戀了


橘子、奶茶、狗狗、小黑、笨翔、他、凱、偉、俊家、
貝、F、米、巧克力、奕惠、ET、企鵝、柏彥、鬼鬼

還有幾個,也許只是我沒想到的
不過這幾個,真的是值得我留念的
該想想了,
沉思著,無奈了,鼻酸了,淚滑了,雜亂了

這種生活,不是我要的




        我該沉思了
        歸回到本位
        還是一樣 lonely -






 【我只是突然想到而已,不過,也許真的該去思考】
 【會讓我留念的太多太多,也許我會放不下也說不定】
 【讓我思考一下吧,最近上線依舊頻繁,打文依舊熱絡】
 【不過那會不會消失,未成定數的一切,我還是會去想的】
 【思考思考思考思考思考思考思考,離開離開離開離開離開】


下一篇::)

鴨子 2007-09-09 12:41:14

也許我跟你不是算好朋友*

可是 他們都需要你阿
橘子 他需要你跟他一起開心
奶茶 也需要你陪他快樂

大家 都需要笨嘎的笑 
因為 笨嘎是最原始的他

他是一個會帶給大家快樂的人=)

有時候 也許你有好多心事*
只是 你還是要假裝微笑

有時候 其實你可以把你想說的說出來
這樣 大家都可以跟你一起承擔阿*

也許 不是我 
也許 說再多也沒用

也許 我的話沒那麼重要*

但是鴨子期許的
是笨嘎像肆年級一樣 每天都會開心的笑著

肆年級 我們兩個都懂
你很開朗 很樂觀=)

我那時候就是欣賞你這樣的個性

我才會愛笑起來
還記得第一天我們聊的很開心阿=)

你也是笑笑的=)

記得 愛笑的笨嘎 
才是大家喜歡的笨嘎*

倫妞 2007-08-31 20:19:14

我家笨嘎
你應該知道我想說什麼
你不是說要跟我當好姊妹麻 ?
還有靜跟鬼,不是 ?
不是說好我的心事告訴你
不是說好你會帶我去醫院
我還有心事要跟你說欸
我習慣性腹痛還沒好阿
不是叫我要開心
那你開心了麻 ?
我知道你覺得我們的關心很虛伪
我知道你覺得你自己的笑很虛假
可是 ...
相信我,一切都是真的
我們關心你
我們不想失去你
你的笑,不也是因為開心麻 ?
想開點,你要我想開
我也想開了,那你呢 ?
我們國一了,不要亂想
前面十三年我們不是都好好的活
不要到了第十三年一因為亂想,所以 ...
知不知道 ?
你當個單純的笨嘎
我當個平凡的倫咩
你說好不好 ?
我給你的三個承諾我做到了
你給我的承諾,好好遵守吧 !!
倫妞永遠陪在你身邊
倫妞永遠愛你 !!
王笨嘎,振作點 *
不然我會生氣的 !!

版主回應
我知道你會說什麼
摁 ..
我知道我有心事要告訴你們 ..
我知道我還有你們 *

我知道倫咩還需要我聽他說心事
我知道倫咩還需要她習慣性腹痛時我在旁邊
我知道倫咩還需要我帶她去醫院
我知道 =)


謝謝你相信那一切都是真的 =)
摁,我懂了 :D

你是平凡倫 我是單純笨
就這樣就好了=)

那三個承諾,我接受接受 =D
倫妞愛我 倫妞陪我 我振作 ^^

摁 (!)
我懂了 ___

倫啊
笨嘎很愛很愛你 =)
2007-08-31 22:46:40
☼ [ sun] 牛 2007-08-30 17:12:24

哀 - -+

學妹 要越挫越勇= =+

不能為了這件事情就把自己搞得像自閉兒一樣

了解嗎 = ˇ =

可能吧 我沒跟你們相處所以我不知道妳是不是個開心果

但是我想是吧

SO 如果妳朋友沒了妳

我想呢 妳朋友也會鬱卒吧不樂吧

所以呢 學妹開心點 會比較好

做個簡簡單單的自己^ˇ^

版主回應
摁 ..
謝謝你噢 =))
有事情 我會告訴你 ^^


摁 學長 , 你也是 加油啦 =D
2007-08-30 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