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0:23:47拿得起放得下, 笨嘎 *






       反正事到如今,
       我總覺得我還是放吧 **
       看他們兩個開心點過、幸福點過 [!]
       我自個兒也會很好受嗄 [!]

       不管結局會是什抹
       不管是我們兩個就好似陌生人
       也或許是
       我們兩個的感情比以前還要好

       其實那都說不定 *
       放了吧 *
       過去終究是過去ˋˋ
              
       [放開一個人 成全另一對]
       這樣對我 對你 都會很好的 ˋˋ
       你說是吧 [!]


       我懂你知道我喜歡你 =]
       而我兩也約定好
       不行不理誰

       勾勾手` 不食言 [*]
       我們對彼此說過的 [!]


       摁ˋˋ
       我很相信你呢 *

       
       放開手,
       或許我會很好過
       我們也不再是那抹的尷尬 *


       


       [這次?!]
       [我不曉得會不會放手] 



       [只不過, 我懂的是]
       [我不在會在介入你兩之間]
       [怎抹樣都一樣 *]









              [開心點過 =]      
_布丁呆[♥] 2007-03-04 15:18:22

  摁(!)
  笨嗄 向前衝XD
  

版主回應
摁麻
向前衝 :)
2007-03-05 09: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