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9:23:46拿得起放得下, 笨嘎 *

親愛的羊







     親愛的羊

       看到你的阿台 :D
       俺感動翻了 =]


       怎個很感動的說 ˋˋ
       你看到我的狀態 [!]
       呵 ,
       我也想告訴你牙
       只是我知道
       講了什抹, 你們每個人都會很擔心我 [!]

       所以我寧願自己難過牙
       誰知道你會打文 提到我[?!]

       看到你狀態 馬上奔去你的阿台看
       哈XD
       看到我的名子 我怎個很感動 =]


       好好好 [,]
       我們兩個即時約定了
       我開心給你看:D
       你也不行給我看到虛偽的笑 :D

       好嗎?
       你說過的阿       
       吶笑是為笨嘎的 :D
       所以不行虛偽
       你懂笨嘎我討厭別人虛偽齁 :)

       所以所以,
       不行虛偽 :D





       寶貝, 不開心就不是寶 =]
       這是你說的ˋˋ
       不准食言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