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8:23:43拿得起放得下, 笨嘎 *

心情不好 `






       摁啊 [!]
       今天心情就不好咩 -ˇ-
       一怎天都是如此 ,,
       
       因為我日記上寫的那句話,
       害我看了又看 覺得對我自己很咩送


       放學呢, 我坐在機車上 [!]
       前提 我不知道那誰的 =口="

       後來呢, 我在想事情
       缺 一堆人跑來問我怎麼了 = =
       阿捏 好關心我
       開心翻了 =]

       只是我沒事, 我在想事情馬
       沉默一下XD


       摁ˋˋ
       想來想去,
       就還是像我日記寫的那樣好了 **
       這樣子呢,
       我也會比較開心耶 **





       你說是吧 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