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1:04:59鯨:)

I came back + 烤肉

照片要等嘎洛上傳_


好久沒打文章了
懷念的感覺阿拉


1208 山豬回來放寒假的樣子
   再一次舉辦烤肉
   實際上是同學會
   我還打算明年一月辦同學會的說
   沒關係 一月再玩一次也不錯


   下午先去阿密家練鋼琴_
   只有一小時 還有到捷運找阿文

   六點去烤肉地點 看見好多人(驚)
   總共十幾個人 301佔多數
   和阿密先去接汎和琇蓁
   回來路上猴子出現 嚇了一大跳_

   回到烤肉地等肉吃 吃飽了再玩
   不太記得細節 印象中
   有國王遊戲 沒有很刺激
   亂配飲料 數支中了的人喝(噁)
   籃球籃球 好久沒碰
   我居然搶到猴子的球 我知道是賽到的_

   二次印象 大家好愛出去聊天阿
   也包刮我 前前後後有三四次八

   結束在十一點左右
   謝謝山豬和猴子陪我回家 不然路上好暗

   1208夜晚很快樂









    他說下次回來 明年六月 我生日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