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20:56:58Angel

話說週末兩天

星期六一早

跟一些人去瑪小

去遇到升教

升教在教國小生桌球

我們就跟升教哈拉

12點升教就回去了

我們在學校混到2點多才回家

超開心的

可是一回到家

我媽跟我說我姊去台北

後唷

我沒跟到討厭耶

就在家混混混

---------------------------------------

星期日本來想說睡到自然醒

我的媽ㄚ

我竟然8點多就起來了

後唷我要繼續睡啦

可是又睡不著

本來要去基隆

可是我姐他們不去

所以我也不想去了

要不然要很趕

所以就去七堵晃

到七堵才想到

一年級的時候把數學訂正本丟了

所以又去買了一本數學訂正本

中午就買一杯50*回家喝

我愛上了50*的阿薩姆紅茶

好喝

下午本來想去國小跑步

可是竟然給我下雨

火大了

幹麻下雨啦

我要長高耶

討厭!討厭!

 

 

下一篇:差別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