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23:27:53○ 大大 ﹌ 螞蟻 ★

今天 很棒 ˇ

今天晚上 是 9 - 1 的聚會
雖然不是全班都到
但是該到的人都有到呢
剛開始本來有點無聊
女人們聊自己的 男人們玩自己的
搞分裂似的 ,,

後來後來
天才學長 還有他的一堆麻吉都來了
他們是準備續我們的攤
呵呵
很開心押 ^^

烤丫烤 ,, 烤丫烤
有件事我必須承認..
我烤肉技術還真是..爛押
丸子烤到燒焦 , 黑輪也是
哈哈
我真是厲害呢

不過呢
還是有厲害的地方押
我烤的玉米很好吃耶 .. [自己誇自己]= =
可是真的是很好吃拉
沒有拉肚子就對ㄖ




時間過的真快
一下子我們班的男人都走了一半
留下我們幾個女生
神抹意思嘛
真是的ㄋㄟ


要回家的最後幾分鐘
和蘋果去看小矮人放鞭炮
是很美拉
但是幹麻一直往我腳丟阿
機車耶
那個很痛ㄋㄟ
等一下換我用手刀切死你
切切切切切
哈哈 [我在耍白痴]


今天很棒ˇ
很愛今天晚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