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0:54:58飛吧~竹蜻蜓!!

國王遊戲~~~好樣的ˋˇˊ

阿!!!
是誰發明國王遊戲搭>”<
我是不是卡到了= =
哪有這樣剛好的事...
每次玩每次都這樣LUCKY...
連莊是一件困難的事吧...
不過好像有一個人...
可以老是連四喔= =

昨天~~
我們一行人又去海安路喝茶
不免俗的~
傳說中的撲克牌又給他拿出來了
一開始玩比大小
彈額頭= =
好像不太熱絡
不知道啥時就開始了我們的國王遊戲...

雖然一開始就中獎
可是還很OK
後來因為AP最近很旺很旺...
本來~
平常玩遊戲都不會被懲罰的她...
這個禮拜以來~~
也是LUCKY的一個~
我還想說LUCKY的王可以讓位了

呀!!!!!!
轉來轉去轉不出來>”<
後面開始發狠了...
玩很大...
→舔小腿
→舔嘴唇外一圈
→舌頭對舌頭
→嘴對嘴
什麼都來了>”<
無法接受啦= =
不愛哭的都哭了...
嚇死我老人家ˊˋ
我看也嚇到學長了吧= =
難為他們了...

總之~國王遊戲跟我犯沖ˋˇˊ
不要讓我遇到= =
逮到機會~下次就慘了...
真的是好樣的=ˇ=

上一篇:瘦了!?胖了!?

下一篇:原來我們這麼近

葡萄柚 ♥ 2007-11-26 12:25:16

哈哈
我跟AP
最後一個大家都不想看
親眼皮+親耳朵+親鼻子+親嘴巴
都沒人要捧場!!
我們自己都親的很開心欸~
一開始嚇到AP了
XD

你SO LUCKY
LUCKY王就是你了啦
笑死我
不過你一度掉淚
嚇死我了
~&quot~

國王遊戲就是要玩很大阿
下次就舔該逼
跟拔陰毛吧
互拔!! = =+

版主回應
請叫我LUCKY王= =&quot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它就這樣滴下來了=ˇ=
我不是愛哭包喔ˊˋ
之前都很OK的說
就那次這樣...
都嚇到我自己了>&quot<
國王遊戲~~真的玩很大很大很大
賣啦~~好鹹濕餒
都害羞了>///<
舔該逼= =&quot
互拔!!= =&quot老天
2007-11-27 18: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