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16:50:53貓眼★女王

重來

 

如果

有天一切能重來

你(妳)

會選擇

重新選擇

還是

重新開始

 

重來不保證一定成功

重來不代表就不會更糟

你(妳)

敢再賭一次嗎

 

 

人生總有很多事都會讓人想重來

無論是什麼原因

時間卻總是無私走著

無謂重不重來

唯有

往前

 

也許人生就是許多後悔所組成

總是在擁有 失去無限輪迴

開心 難過 悲傷 喜悅

總是在擁有過之後更明顯

更讓人難忘

更無法釋懷

 




乾枯掉的調色盤

可以丟棄

可以重新賦予生命

當然也可以擱著

只是

無意義的存在

 

如果每個人都有一次重來的機會

我會選擇重走一次

不是不怕痛

不是太勇敢

而是

我無法否認過去

無論快樂傷心

所有的事都對我有意義

沒有痛過 傷過

就沒有現在的我

沒有擁有過  失去過

我也無法了解

幸福

謝謝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你(妳)讓我理解 我曾經的過錯

謝謝過往背叛我的人

你(妳)讓我更了解珍惜 誰才是真心

謝謝曾愛過我的人

曾經我真的很幸運並不孤單

謝謝現在還在身邊且還愛我 關心我的人

我很幸福

我很滿足

我不怕再深的夜

我有你(妳)們

我有關心

我有太多太多溫暖

支持著

 

我  不需要重來

我有滿滿的愛

                                貓眼★女王

 

 

 

上一篇:百歲

下一篇: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