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19:43:04貓眼★女王

如果

 

如果

這是所有男人惡夢的開頭語

該說懶

還是

這沒有標準答案

只有假設性

完美答案

就算知道

有時候還是想聽傻答案

就像會忽然渴望擁抱 吻那般

 



我很貪心的都想要

我曾問過你

如果

有天我真的先離開人世

真的成真

我會希望你找到像我一樣愛你的人

好好活下去

雖然我很想你陪我ㄧ起離開

我選擇成為你一人的天使

永遠

這裡

 

 

 

今天應該要開心的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知道你期待這天很久很久了

可惜你並不在台灣無法幫你慶祝

我還是想在這說

親愛的

生日快樂

 

 

上一篇:獨占。愛情

下一篇:兩週年♥牽阮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