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12:57:15貓眼★女王

假想敵

 

女孩放棄了一切

一直陪伴成長的家  家人  朋友

熟悉到閉眼也不會撞牆迷路的環境

妳自認作了最大讓步

得到了自己所想要的對象

一個稱為男朋友的人

那無限茫然而已

 

  

 

類似的故事

相信妳(你)也聽的多

平淡的愛情真的那麼難維持嗎

還是該說有人不希望跌停板呢

 

 

 

從百般轟烈終於得到自己想要的

總是希望如所有童話故事

公主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故事 

請別忘了

妳並非公主 他也不該是王子

皇室的愛情並不代表一種保障

從轟烈走往平淡

是變得多無味

回歸於此往往愛情也開始無所謂

有人說醋意是最好的調劑品

所以他(她)不斷劈腿 搞曖昧

不斷辛苦的希望愛情可以增溫

不斷憐憫那些所有認為被他愛過憐過的人

這美好的藉口  妳(你)信嗎

 

失去了情敵

失去了那種排除萬難

就算不被祝福也依舊要在一起的衝動後

這樣的感情還剩下什麼

接下來的安定 平淡

真的能穩住一份感情還是直接崩塌

唯有時間知道

 





從小被教育要收穫就要先懂得付出

愛情不是有任何投資報酬率得東西

付出

有時

只剩

傷痛回憶

他為妳設定的

假想敵

我承認當萬人迷很爽

對我來說朋友就是朋友

決不能有任何越矩行為

不搞曖昧 不玩劈腿

這就是我的基本原則

因為我知道這傷害很痛很痛

我愛你 我就不願讓你體會到這個痛

因你痛 我更痛

                                     貓眼★女王

 

 

 

上一篇:

下一篇:兄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