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12:29:01貓眼★女王

誰。寂寞

 

寂寞
總是容易做下錯誤的決定
不論是誰都是如此


何時看穿真實的自己
只有停止欺瞞自己那天
才有可能看穿

 
當然寂寞得時候很多很多
我卻非常不欣賞
缺了就找
這不過只是拿人來補缺口的惡性循環而已

就連到事以至此
妳還是不懂
到底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我為妳感到悲傷


這是發生於我們週遭的小故事

隨手可見

只是發生在不同人身上

一直反覆

有的人事不過三就察覺問題

有的人事發數年也遲遲未能明白問題點

當然故事的主角也是

 

平凡 隨處可見的女孩

每一次次都意亂情迷

每一次次落得失戀

每一次次對她來說都算轟列

又每一次次出奇的短暫

對她而言 她是在戀愛

對於她身邊的人而言

她是在兒戲

她不懂為什麼沒有人懂她的想法跟感覺

她只是不想一個人

不想被寂寞包圍

就這樣日覆日 夜過夜

一直持續下去

就算是這一秒她依然煩惱著

是否開始新戀情

真的不會再寂寞了嗎

她不知道

 



並非是什麼稀奇故事

電視兒童也是源自於寂寞

但網路的發達與互動

寂寞的人開始遊走網路

卻迷失遺忘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當然身為人

我也迷失過  我也反省過

我不再迷惘

因為

我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貓眼★女王


 

 

 

 

 

 

 

 

 

 

 

 

 

 

 

 

 

 

 

 

 

上一篇:知足常樂?

下一篇:有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