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21:27:00貓眼★女王

我。一個人

 

 一如往常的街道

無數的聲音

一個人

似乎要到某個地方去

 

 

 

從天明到天黑

一個人

 

 

 爬上改建樓房

彷彿

有個人在前方指引

我該往這走

是個男孩

我認識他

我感覺到我追著他的背影跑

感覺到他伸出手

努力狂奔

追上他

一直一直走著

迷路了

哭了

累了

房中依舊

我 一個人

走著

到了頂樓

望了望

一個人 

 

  

 

不是第一次夢到這個夢

第一次這個夢中只有我一個人

 

音樂選自-被遺忘的天使

我很久很久以前用過的一個ID

上一篇:紅蝶

下一篇:來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