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18:35:17貓眼★女王

自我催眠☆曖昧2

 

近幾年有種很奇怪的現象

是我的心不再年輕

還是

我對愛情走入另一個新境地

所以我無法理解

 

死會活標已經不稀奇

告白兼問人家什麼時候分手變成新流行指標

 

愛情很詭譎

付出不等於擁有

等待也不等於輪得到你(妳)啊

是不是愛情都太輕易

所有罐頭愛情都在魔術箱不斷播放

所以相信那就是愛情

有人說曖昧是愛情的附屬品

我說

曖昧是不甘寂寞的進化物

人都是怕寂寞的

包含我

曖昧只會讓人更寂寞

一瞬的錯亂不等於愛

 

因為愛

我不願意讓我所愛的人卡死在曖昧裡

因為

這樣

我也會痛啊

 

 

 

做與不做看似沒啥差別

其實差異很大

愛情沒有任何保險跟教戰手冊

有的只是當我愛你的時候

世界一面倒的愛你

                             貓眼★女王

 

 

 

上一篇:自我催眠☆曖昧

下一篇:知足常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