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23:51:25貓眼★女王

依附

妳所略帶悲傷的微笑

深深刻印在我腦海

 

聽見曾是你身邊的人說著那句話

『妳不可能獨立,妳只能依附著男人活著』

 

親愛的,妳條件不差

妳總是習慣依賴

不管是愛情還是工作

妳總是害怕我知道所有事情

我不會追問

就算我猜的到

 

但我那句話是真的

我希望

妳好好愛妳自己

愛情這種東西寧缺勿濫

女人不是男人的勳章

依賴可以

前提是他懂著尊重妳

依附不行

沒有人該對任何人負責

除非他(她)是妳的父母

 

親愛的

我已經聽說妳又如往常展開新戀情

希望

妳早日懂得珍惜

不管是珍惜自己 還是被珍惜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沒差

下一篇:好人?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