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23:41:22貓眼★女王

小孩子氣

你說

你又為我跟朋友起口角

這次不如往常

因為他嫌我小孩子氣 很愛生氣

 

我只回答你

這就是我,小孩子氣有什麼不好?

 

你不會懂我心裡沒說出來的話

要現實我可以很現實

你說我又發脾氣 你不知道你該怎幫我說話

我只是覺得悲傷

原來 你也是這樣看我

我沒有忘記 有多少人看衰我們

 

是的 我沒忘

 

今天你跟我說這個

一瞬間 我有想要打住的念頭

是不是該打住一直在腦中盤旋

我本來就不是百依百順的女人

 我要的很簡單

一開始我就說了

 

我要快樂

 

但是

這2天的我  並不快樂

是不是

我該把你還給她了呢

 

我不知道

 

 

 

下一篇:命中注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