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5:40:35貓眼★女王

WOW-不死人間(暫)

回想起來...
當初似乎是這樣的情況



睜眼
我看到的是陌生的石牆;
順著路走
我看到一片灰濛。

這是哪裡...
思索似乎一世紀
還是沒有線索認知,
能告訴自己這是哪裡。
我決定問我第一個遇見的人...
請他告訴我,我在哪裡。

原來
這是一個地下陵墓
而我是那不具名戰爭下的遺屍
只是不甘而甦醒

仔細想想
不願死也許就是眼前這些遺族,包含我自己的慾望吧
但那是多久之前...
回想著當初;一抹不合的甜笑卻悄悄勾起。
[時間,似乎沒有太大的意義。]
重要的是
我醒過來嚕



還記得我第一次死後遇見人類
他看著我那驚恐的表情,
我也只是遠遠的望向他。
沒想到,卻為我自己惹禍...
那應該是第一次被追殺吧;
原來我已經不再是人類,而是他們眼中的怪物,
為了活下去,我何時動手反擊我不記得。
一段時間過去,麻痺了神經,
我只記得我為了活下去而甦醒。我只有殺!
即使淚滿卻流不出,還是殺!我不要死、我不願再死。





-腦袋打結★待續-


上一篇:真心話"大冒險"

下一篇:不死的嘆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