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4 13:24:01貓眼★女王

*漫談*愛情

我的好友提起她的新聞台.她不看好的卻是點閱率最高的
我說 [因為世人歌頌愛情_就如流行音樂_都是訴說愛情]

愛情甜膩人_卻也苦澀的難入口
往往越甜的.往事卻是越酸澀
但人卻往往把自己停留在框框內_極少數能快速離開那只剩一人的世界
常常聽著他(她)人哭訴著不如意...
往往在旁觀的我起不了任何作用.不是我不給意見.而是他能聽進多少

暗戀是孤獨.酸澀帶甜.也是單一方面
愛戀是霸道.無道理.甜中帶酸.雙方面必須溝通的
失戀是痛苦.絕望.卻是解脫的開始
不管是哪一種愛情他必定存在
不管是哪個時空必定有人受著愛情的苦痛甘甜

你問我如何看待愛情.我不知道
你問我談不談愛戀.我的答案是當然
但是我說了一堆我還是要說


我搞不懂愛
那是個太複雜卻又太過簡單的問題
這不是矛盾的答案
這只是我最真的剖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