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2:01:51 雷*

080601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清楚曾愛的那麼深刻
不追問值不值得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誰給了誰的選擇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清楚曾愛的那麼深刻
不追問值不值得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你給了我的選擇









            今天跑去燙頭髮
            我、剌、滴燙
            蓁、憨旁邊看

            我給吉兒燙捲+直
            剌給小E燙捲+直
            滴給彼得跟友美燙波波{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當下還滿滿意的
            可是好快就塌下來了
            害我失望了ˋˇˊ
            希望洗完頭會好一點



            後來我們去甜衣彷看衣服
            我們聽了一個27歲女人的愛情.ˇ.
            她人很好
            她遭遇不好
            她男人很多
            她很愛玩
            她愛看漫畫
            她很開郎
            她很獨立
            她喜歡改造男人
            她很愛批評蓁的頭髮





            ˋˇˊ後來就攬的說了








上一篇:080531

下一篇:我忘了打ˋˊ080604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