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3:43:59 雷*

打勾勾









一起打勾勾 
我們的約定不會錯
你也來一起打勾勾 
跳跳舞跟著我的節奏
一起打勾勾 
我們的秘密不准說
你也來一起打勾勾 
要永遠作我唯一的垃圾桶

開開心心的過生活 
有你就不寂寞 
悲傷又算什麼
你心裡的難過 
我都能懂 
要做你的開心果

一起打勾勾 
我們的約定不會錯
你也來一起打勾勾 
跳跳舞跟著我的節奏
come on~ 一起打勾勾 
我們的秘密不准說
你也來一起打勾勾 
要永遠作我唯一壞心情的垃圾桶

cool~ shake it baby ~ yeah~









              每次都只會打勾勾
              但到頭來得到的是什麼
              說的多好聽
              說的多誠意
              說的讓我想哭想流鼻涕

              勾著說不分離
              勾著說在一起
              勾著說秘密
              勾著我走過去
              但是又有是真正做到

              打勾勾說一定會記得我
              打勾勾說一定會陪著我
              打勾勾說到畢業都很好
              打勾勾說有困難一起過
              打勾勾說好多天長地久
              打勾勾說好多狗屁道理


              去他媽的打勾勾
              只會讓我一次次的期待
              然後在一次次的落空
              到最後,能相信的是什麼?









              

上一篇:回憶起我們小時後

下一篇:話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妳是我的支柱 2008-06-02 21:20:48

跟我勾跟我勾阿 ˊˋ

版主回應
勾沒有用
有用的是去作
2008-06-02 22: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