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7:06:19 雷*

080529







恨我來不及參與你的過去
抱歉讓你等待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這個世界唯一的你
是我擁有的奇蹟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你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看開 過去所有的悲哀
都只是訓練我為你勇敢
真愛 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尋找了彼此一輩子 再不分開










         今天早上還是渾渾噩噩的過下去了
         中午就去看展覽.ˋ.
         整個都沒仔細在看馬‵
         都在搞手鏈 
         我覺得我自己穿的很醜
         所以就拿學長姐做的皮革手鏈帶回來拉
         我拿四條..三條土色、一條紅色
         結果剌阿贏了,所以她拿紅的..
         婕做了三條,婕紫、雯紅、蛋藍
         
         後來玩三種遊戲
         都好HIGH澳
         第一個我都沒重覆到
         我叫< 世界唯一的你 >
         阿淳一直中,而且她都叫不出別人的
         就一直被人叫< 北鼻與迪兒 >
         婕還要講 結果嘴巴動 沒出聲XD
         後來摸鼻子,我整個反應慢
         一直被打XDDD
         後來玩心臟病整個超刺激 
         正常版 +1-1版 +1-1+3-3版
         阿淳整個笨,笑剌阿最後
         結果他兩手空空都沒拍XD
         智障死了,我笑這個笑很久 

         後來放學接到電話
         切ˋˊ又要延到禮拜六才能做了

         去找雯、頭、婕、伶、仚吃飯
         結果我跟頭的對話,整個誇張
         她問A我回答B還講C
         真是搞笑阿~~
         後來婕陪仚去吃
         我們送頭回家
         後來雯去找婕她們
         頭說我們不要去= =
         會怪怪的,雖然我不知道怪在哪
         可是人家不想看到我們 那就算了拔 
         所以我就跟伶逛逛逛
         去找賜聊天
         結果他躲到電梯裡
         害我們一直找
         後來蓁出來了
         要到公園去聊天的時候
         遇到某些事情
         埃,阿罵別哭澳 

         接下來都在跟蓁台乾了..






上一篇:080528

下一篇:08053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