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00:50:58 雷*

請不要放開我的雙手 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愛你多深 想你多疼
          我都已不說捨不得




          感謝地心引力
          讓人朝擁擠
          只會讓我們手握更緊




          如果我說愛你 
          能不能永遠相信




          我有你慰問護航 月亮亦向我道賀
          處女座笑聲更加多
          從頭讓我來送你 好好一個我
          你付出的得到會很多
          我有你結伴在旁命運再不取笑我
          我便能好好的過




          面對我你會特別放鬆
          可以聊內心的脆弱
          總不自覺就有了笑容
          有別人很難看到的溫柔幽默
          我想你是愛我的
          所以常常要我陪伴著
          因為被了解是幸福的
          被關心是溫暖的快樂




          能給我幸福的人
          我知道世上只有你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才令我至今一再想起
          這樣愛過一個人
          是多幸福的事情




          我忽然間發現自己
          終於能相信愛
          是因為我遇見了你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你




          一心一意天天寵愛永不減
          給予快樂 晨曦到夜晚
          能依靠的一雙臂彎




          慢慢的走 要相信某個角落 
          一定有雙等待我的手











          我要對你說聲謝謝你
          我要把聲音奉獻給你
          你陪著我 我陪著你
          就這樣到最後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