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1:15:57 雷*

080518





            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了
            真是他奶奶的累
            本來起來又倒下去睡
            可是又想到要出去
            就撐起來了
            
            用一用裝一裝
            就叫我媽載我過去
            結果我還是比婕先到XD
            
            後來郭爸就去開車
            唷~ 登登登登上車了~
            
            一路上就聽歌聊天還看海
            只是他們都在猜車
            我就只好聽歌囉
            到了時候
            就先逛逛參觀參觀
            也當了最佳攝影師XD
            只可惜相機借勳了
            所以只能用手機充當充當
            
            烤肉聊天玩水-ˊ-
            後來整個無聊到我睡著了
            
            整個不知道要跟誰講話
            整個不知道要幹什麼
            北拔客兇又不跟我聊
            一直急著掛電話ˋˊ
            說我到了打給你 
            你也不接...

            後來就去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地方
            吃晚餐..
            天阿
            一整天都在吃ˋˊ
            
            回程的時候她們又在猜
            所以我只好乖乖在聽音樂囉
            
            後來郭爸有事
            就叫郭媽載我們回去
            我就在飛碟那邊下車
            回家囉



上一篇:0511<<<

下一篇:08052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