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3:10:49 雷*

0430<

         技班-
         學化粧
         哈哈哈
         我很高分澳
         98呢XDD
         可是我容易出油
         一下子就一直再掉粧了> <
         

         一回學校就吃什麼包子、蛋糕、肉粽
         那個包子難吃死了
         好油好膩
         吃到我都快吐了


         
         後來去吃刷刷鍋
         真的是瘋了
         整個飽到不能再飽了

         吃吃吃
         整個吃到悶掉了
         

         好顯有勳
         悶的時候都是他陪我.ˋ.         
         陪我聊天
         載我去逛逛
         
         後來凌嘎過來.. 
         我就說 不然我回家拿牌
         我們玩牌

         結果只玩了一場大老二
         政霖他們就來玩了
         害我對不起凌嘎
         讓他們在旁邊等..
         不過原本悶掉的情緒
         頓時的HIGH了起來

         政霖 勳 我都很笨
         進階版心臟病都反應不過來XDD
         後來牛乳也來玩
         才發現最笨的是他XDDDD

         不過旁邊有一個很大隻的滾開的話
         我們一定玩的更愉快
         在那邊礙我們的眼
         = =還一直插話
         煩死了....











        

上一篇:0428-

下一篇:050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