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5:24:49小黃*

_* 昨天的甜蜜 : ; } ?



昨天昨天
回到家太累了
所以今天捕ˇ



昨天~
寶寶貝要幫我代班
歐!酷!
他很乖的等我下課
哈哈  其實是在捷思拉勒




下課就跟寶貝去買禮物
走走走,走去金石堂
買了禮物!
噓~這是秘密
等公車還被門夾
好糗,哈哈



後來走去拿餅乾
寶貝說很乾
是沒錯啦
不然怎麼會叫餅〝乾XD
很好吃疤
沒辦法本小姐我親手做的
哇哈哈~



晚餐吃Mr.Booz
跟我想像的有差
可能是我點的口味不好吃疤!?
分了一個給寶貝可是他沒吃
怯怯怯,都不吃!想減肥阿!?



後來去儒林
我上課,他代班
上到一半被蔥仔嚇到
哎哎~是老媽她以為我失蹤,哈哈



上英文好難=ˇ=
覺得老師交課文的部份好快
我整個就是在晃神



下課去買東西~
把戒指拔掉了
給寶貝當項鍊
喂喂~那可是定情物耶XD
雖然拔掉整個就是不習慣
本來是想套寶貝的手
不過他的手應該套不下疤!?
大手人~XD



後來後來回家
我知道那時我們都覺得
路好短、時間好快
我知道那時我們都希望
時間停在那一秒
不要動‥
對疤對疤?
有沒有跟我想的依樣?



就這樣結束今天~
痾‥已經變昨天了XD






對於星期六
     很矛盾

期待卻又不希望到來

因為因為
寶貝星期天就要去台北
ˊˋ討厭   可是也沒辦法
因為  是工作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