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21:06:43★; * 烏龜 * ; 〃

噢耶ˋˋ

媽的 終於放假了
該死的模擬考 害老娘我今天要去學校
放學後先回家放書包 之後就騎腳踏車出門了
沒錯ˋ今天的中餐吃麥當勞 哈哈 漲了4元耶
差不多3點 我們就去陽明打球了
眼看著天空 灰矇矇的 似乎要下起雨似的
不過上天保佑沒有下雨呢ˇ
手感算不錯吧ˋ但...在統領玩投籃機爛爆了
比國小時差了300多分耶ˋ這不是誇張說的 是事實
打到4點40就準備回家去囉ˇ
在路上和淳ˋ包子 討論要幹麻
結果是 星期一早上7點去爬虎頭山 下午2:30去陽明打球

媽的ˋ死國文老師 妳以為妳是誰阿 ?
敢叫我去撿垃圾ˋ阿妳自己是不會撿唷 ? 沒手還是沒腳啊
他媽的我可以花錢請妳來當我的專屬台傭辣 別以為我沒錢
老娘我就錢多不然妳想怎樣 ?
叫苗xx是拔 滾回的的苗栗去辣 白目

哈哈 很悠哉吧 可惜這一個星期還要寫作業ˋ

終於放假了呢ˋ爽到你們 , 苦到我們耶(心理埋怨中)

上一篇:★; * 脾氣 * ; 〃

下一篇:白目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