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21:50:47★; * 烏龜 * ; 〃

★; * 回來了 * ; 〃

今天...也許成為了 暑假最開心的一天吧
比去比賽還開心呢ˇ
不過沒想到還記得我耶 哈哈哈 哈哈
當然 我也沒忘記過你阿 ˇ
因為...你曾經也是我哥 是對我很好的哥哥
但...我卻又因為你弟]]搞砸了所有的東西和回憶
我也知道ˋ這對你不重要
因為他是你弟 而我...對你來說 只是個2年多沒見的人吧 ?
腳踏車是我出門的工具ˋ沒有他 或許今天也不會看到你吧 ?
騎著車在西後那邊 卻聽見有人大喊 : 林芳儀
沒想到那個人會是你 而我也停下來了 !!
還問我要去哪ˇ還說 都不會連絡的喔
我卻回你說 沒有阿 我想回你的是
那天,你說了那麼重的話 從此後就不敢和你有聯絡了
我問你說:你要去西後唷 ? 你說摁
很開心 你還記得那個地方
因為...我們國小5ˋ6年級都會去那邊玩
你也會和我們一起打棒球之類的
說真的 : 一到放寒暑假時 都會想著你何時回台灣
回來台灣感覺如何 ? 也知道 你去了上海後一切都過的很好辣
你也很開心不是麻 ? 哈 開心最重要囉 !!

上一篇:★; * 很開心 * ; 〃

下一篇:悶阿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