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3:00:06SABO

臉可以在壞一點嗎?終篇

我在考慮要不要驗傷,備案
但是A小姐說他也這樣好幾次,他認識的人脈很廣
警界也一堆熟的,我ㄧ備案,A先生馬上就會知道

我很猶豫,後來問了一個朋友,他說
『就算我今天告他,贏了,那事後呢?是不是又會找人來我家打我?』
到頭來,我根本不用呆在這個地方了
所以我選擇驗傷而已

這天晚上,我嘴巴腫到鼻子那邊,根本不成人形
我打了電話給我前任男友,畢竟它是警察,而且他說他永遠會等我支持我
但是他電話口氣很冷淡,沒有問我身體有沒有怎樣
只是問我發生什麼事情,而且,態度真的不一樣
可能他已經不想等我了,我這樣想

掛上電話,我憂鬱症馬上上來
我身體這樣爛,沒有情人,也沒有親人,朋友不是在上班就是在睡覺
我好像沒有依個可以讓我活下去的理由,我沒有一個可以依靠的東西
或是重心。
現在搞到我每天還要到曾經打過我的人那邊上班
我精神快崩潰了。

我選擇,死亡,我沒有像報友說的這麼堅強
我心裡這樣想著,我真的還是沒辦法走下去
我只寫了一些重要的事情,算是遺囑
我當下太想死了,所以我重心沒有放在遺囑上
只是我覺得自殺沒有遺囑好像不符合這世界的常規

我想了想,選了開瓦斯死,因為我聽太多自殺沒成功的案例
所以我選了一個,又會死,死了不會很痛苦或是很醜的自殺方法

我堵住了房門,把一桶滿滿的瓦斯搬到我房間
開始放氣,說實在的,那聲音真的很恐怖,很大聲
就一點一點的逼你走到死亡之路,而且會耳鳴
所以我拿了MP3,開到最大聲,躺在床上
靜靜的等待死亡來臨,過了10幾分鐘,忽然有一股涼意從腳底竄上來
我心想,這應該就是要死的感覺了,
由於那種感覺,太過極度空洞
像是站在頂端,瞬間把你的身體拉到一個全部黑暗的世界
那裡什麼都沒有,
沒有聲音,沒有感情,只有你在裡面,不知道自己是活著還是死亡
所以我跳醒,我趕緊衝到客廳,因為第一次感受這種感覺
我只是害怕而已,但是我還是很想死

所以第二輪開始。

這次也是過了10幾分鐘,那股涼意又來了
我讓他瞬間流過我全身,我沒有抵抗
好暈,整個地球都在繞著我轉,我看到好多東西
好多事情,像是在做很真實的夢,很迷幻的夢
由於太舒服,很詭異的事情來了
『我勃起了!』
由於這怪異的動作,我有點嚇醒
心想,我死後,我要怎麼打手槍
這麼美好的感覺,後來又想想
如果我為了打手槍而活下去,好像還滿奇怪的

所以第三輪開始。

現在才覺得自殺成功的人真的很不容易
真的要有一生沒有過的最大勇氣
而且要加上,你對這世界沒有任何的牽掛
親人,愛人,朋友,夢想
你都沒有牽掛,你才能放心的去死
由於一般人一定會有些牽掛,所以還是多半失敗
第三次我決定用非常手段,可能是一直在找怎樣死才能完全死
所以我決定,瓦斯開著,我睡覺
這樣吸瓦斯吸到早上,一定死
由於今天剛被打過,而且都是打頭部
所以我真的很暈,不知不覺已經睡著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朋友按了我家門鈴
隱約聽到一點點聲音,我很怕他衝進來看到這種場面
因為我車停在樓下,所以他知道我在家
我用爬的,我不知道爬了多久
開了門,當時我全身發黑,因為身體沒氧氣了
而且我說話很慢很慢,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跟他說

她開導了我ㄧ些,是這樣嗎?
其實我只是希望當下有人能陪我罷了
他說他打了我手機,打了家裡電話,按了樓下門鈴‧
還好樓下有人走動,開了門,他才上來按樓上的門鈴
如果他沒有來,這些文章你們看不到
你們只會看到我已經死亡的文章
因為我遺囑有寫,希望我死後能跟我報台的人說
我知道你們都支持我,我真的很抱歉!

這件事情沒有幾個人知道
所以A先生還是隔天叫我去店裡幫忙
我很醜我知道,而且我門牙也斷了
我每次要過去幫忙,我心裡好掙扎
我心想,我一定要這樣活下去嗎?
我不能不幫她開店,因為我離開馬上他會找人來我家打人
我又不能當下離開花蓮
唉,我消瘦了很多
甚至我覺得因為這件事情,我病情有惡化
我受不了了,我決定用我最大的賭注去說
這天我跟A小姐說我有『愛滋』
他當下說,那你應該好好休息
而且應該早一點講,A先生知道了
他也沒有說什麼,她們願意讓我走
畢竟沒有人會用有愛滋的員工
A小姐也保證我他會跟那些打過我的小弟說我是血癌

我當下,爽到一個不行,就算我在花蓮呆不下去
至少我不用每天戴面具做人
而且我不知道我要待多久

後來聽朋友說,A先生打我的主要原因
是因為我跟A小姐走太近了
去台北的時候跟他一起住
還大半夜的找他說心事
雖然我有說我是GAY...但是她好像不怎麼相信
意思是
『大哥的女人還敢碰!』
可能我在工作的時候不娘就是了
這我會檢討檢討。

已經過了幾天,我之前的臉跟鬼一樣
沒有氣色,笑容,全部都黑的
現在這件事情能結束
我很滿足,給我上了一課社會教學
不要隨便答應別人事情

而且前任男友,其實在那天我自殺時
傳了好幾10豐簡訊給我
他說還是很在乎我,很愛我
我那天如果就真的這樣走了
這些簡訊我是看不到的
我是含淚走的.....

前任男友也說,我看起來真的很好欺負的感覺
乖乖呆呆的....

我不像我前任男友,看起來就黑社會老大樣
其實有他在身邊我很安心

事後A小姐傳了一堆簡訊
說什麼那天打我的人也有受傷,會不會傳染
而且它叫大家都去檢查愛滋了
之前還口口聲聲說要跟大家說我是血癌
也說,這種事情應該在事先就講
法律有說要告知你的老闆
都是些屁話
總之感覺上她真的很怕死...
壞人總是特別怕死

另外我前任男友帶我去檢查腦部
檢查出來是腦震盪
難怪最近我常常不知道自己要幹麻
唉,希望不會惡化才好

目前我就把身體養好
工作先擱在一邊了.....
nicholes 2007-05-24 10:14:35

看到你书写自己自杀的经历
真的很震撼
死也需要勇气啊
不过活下去的勇气比死去的勇气还来得光彩
以及值得尊敬
希望你以后别做傻事了
但愿你往后能过得很好

崇慕思 2006-10-21 23:13:44

那些人在花蓮哪告訴我...套一句回教世界的話以牙還牙

阿國 2006-10-13 07:09:19

不管怎樣他們動手打人就不對了
也恭喜你真的離開了他們的暴力紅茶店

你要好好為你自己加油,不管還有沒有人在乎你
自己為自己加油是最重要的
在我們出生的當下其實很多事(難題)就註定好了
就像是為我們特別設計的考試卷~!
寫考卷的時間就是我們一輩子的時間
我們都沒有權利選擇中途離場不寫
好好努力把考卷寫完
考及格了下輩子就不用再寫了
很多難題你都寫過了而且得到很高分
相信未來也沒什麼難題可以難倒你了

人生自己開心快樂平靜最重要
你管別人怎麼想~~!!
有時候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也不是一件好事

加油啊~!!了不起的SABO~
越來越欣賞你了

祝福你遇到一個你喜歡也喜歡你的工作
更希望下次來可以看到你告訴我們你過的更好更健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