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10:03:08鬼 ♥

Song.

時光機

 

牆角迎風的雛菊 茉莉花開的香氣
閉上眼回到過去
劃分界限的桌椅 下課卻靠在一起
我就是離不開你

一路乘著溜滑梯 我們說好走到底
以為從此就分離 用黑板上的日期 倒數找你

慢慢清晰 原來思念你
加了糖的消息
我用鉛筆 畫的很仔細
素描那年天氣
蟬鳴的夏季 我想遇見你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時光機
我可以一路開心到底 都不換氣
戴竹蜻蜓 穿過那森林
打開了任意門找到你 一起旅行

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時光機
你我翻滾過來的榻榻米 味道熟悉
所有回憶 在小叮噹口袋裏
一起蕩秋千的默契 在風中持續著甜蜜

有些話總來不及 一直都放在心底
想要將你看仔細 但錯身而過的你 已經離去

哦在風中持續著甜蜜

 

 

/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雨淋濕了天空 毀得很講究
妳說妳不懂 為何在這時牽手
我曬乾了沉默 悔得很衝動
就算這是做錯 也只是怕錯過

在一起叫
分開了叫
是不是說 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迷路的後 果
我能承受 這最後的出口在愛過了才有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裡妳不用害怕失眠
哦如果妳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妳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
哦越過妳劃的線我定了勇氣 的終點


哦妳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候說了我愛妳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說謊的力氣 哦請告訴我
暫停算不算放棄 我只有一天的回憶

 

/

 

國境之南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沙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某個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 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 終於懂得

(也許天氣 永遠會那麼熱)

當陽光再次 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 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 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你會不會把 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得太緩慢


當陽光再次 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 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 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你會不會把 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

 

寫一首歌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OHH 只為你

想把所有煩惱都忘掉 做不做得到 你明白我心在燃燒

因為你 因為你 OHH 為你



心中的話我全都想聽 能不能相信 所有的夢裡全都是你 會不會停息

和你一起是否不會再放棄 你的心裡有沒有秘密 我分不清不要在意

只想為你寫一首歌 寫一首歌 寫一首歌 都是你 OOH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OHH 只為你

想把所有煩惱都忘掉 做不做得到 你明白我心在燃燒

因為你 因為你 為你 為你 ooh



LOVE'S IN THE AIR IT'S EVERYWHERE

EVERYONE CAN SEE EVERYONE CAN FEEL

THAT'S LOVE IN THE AIR IT DOESN'T MATTER WHERE EVERYONE AGREES

LOVE IS ALL WE NEED



WHEN THE MOON FALLS IN YOUR EYES I KNOW THE SUN HAS SET

THE FIRE STILL BURNS WITHIN ME SINCE THE DAY WE MET



I KNOW MY HEAVEN WOULD BE SO COMPLETE

YOU COULD MAKE IT REAL
I WON'T LET THIS CHANCE GO BY

I CAN SEE, I CAN FEEL YOU WHEN THE MOON FALLS IN YOUR EYES

I KNOW THE SUN HAS SET THE FIRE STILL BURNS WITHIN ME, WITHIN ME

 

 

 

 /

 

小酒窩

 

我還在尋找 一個依靠和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 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為我鬧
幸福開始有預兆 缘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小酒窩常見到 是你最美的記號
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小酒窩常見到 迷人的無可救藥
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終於找到心有理智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

 

我還想他

 

 

淚水將我淹沒
到底誰該難過
究竟是誰放掉這段感情
我才終于明白
奔不到的承諾 就成了枷鎖
現實中幸福永遠缺貨

請告訴她我不愛她
笑著難過 自我懲罰
想終止這一切掙扎
狠了心說著心謊話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代替所有回答

 

 

 

 

上一篇:疼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