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4:01:37smile❤瑤嘎

最甜的簡訊❤


      今天早上老公七早八早就要上班ㄖ

           到ㄖ要中午ˇ

         老公傳ㄖㄧ封簡訊給我 





           內容就肆‵

  我要告訴你的是:我好想你,想念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你呢?

         我好希望你回我簡訊,

            但...

     別在我愛上妳的時候,對我說你不再愛我,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請不要轉身就走!

           你明白嗎?*-*







          哈~不過重點肆

           我在睡覺

         所以我沒有回簡訊‵





         不過我心裡總是有

         一絲絲甜甜的感覺

        好久沒有這樣子斗感覺ㄌ 





            禮拜肆

          就是七夕情人節ㄖ

       希望老公可以給我一個大大抖

            情人節





           等等你回來

           我一定要給你

          一個大大抖 摁罵‵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