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6:25:35smile❤瑤嘎

♥〞 [[ 決定喏 ]]"








我跟老公決定ㄖ`
在幾天要搬出去住
沒有要跟他家抖人一起住


哎哎哎=))
因為有好多事情
我跟老公才會決定要這樣做`


其實我ㄝ很捨不得
不過ㄝ沒辦法ㄚ
這幾天


我都沒有看到我斗小寶貝
因為我被我家抖人接回家裡住`
原因就肆`


兩邊斗家長意見不合
哎~
讓我跟老公好為難澳`


所以
搬出去住應該肆
最簡單斗決定芭!?


最近我聽到我斗小寶貝
在電話裡斗哭聲
我ㄝ哭斗兮哩嘩啦抖


呈豪
媽咪很快就會回去斗ˇ
你要乖乖聽拔拔斗話澳`


媽咪好想你唷!!
我斗想念
我相信我斗小寶貝會知道ˋ


老公
這陣子辛苦你一下`
在過幾天


我棉三個
就可以聚在一起啦
一切都會沒事抖ˇ


老公` 呈豪`
   我愛你棉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