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18:21:03×甜甜兒×﹏葉*

^猴子的故事^

主角是我(外號 猴子)跟我女朋友 跟他一名好友 (女性) 跟這位女性的男友!


事情發生源頭是:

星期六這天 這名 男生 對我女友說 你神們時候要跟你的猴子分手阿?

來跟我朋友在一起! 我看你們蠻有默契的阿!

然後 隔天 我女友跟我說 說完之後 我就傳了一封簡訊給這位男生的女友!

內容是: 
 
  阿藝!
  你男友開的玩笑太過火了!
  我不想讓我女友跟妳男友見面或者有聯絡!
  你以後去找妳男友別帶我女友一起去 別讓我女友看到他!
  應該不難吧?!

內容就是這樣!

然後 這個女生 又給她男友看!

她男友看完內容之後

馬上打給我女友說 !

內仍:

你是白癡嘛? 這種事情是不需要說的!

你難道都不知道啥事情該說啥事情不該說嘛?

那是不是 以後你出軌或有了外遇 都要跟妳男朋友說呢?

就是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 我跟我女友說 我要那個男生電話!

我女友說不肯給我?!

在跟我說 都是我自己的錯  我們自己關上門好好講!

問題是 這明明不是我女友得問題吧!?

要視各位大大 你們換成是我!?

你身為男友 當女友 被罵成這樣?

你們心裡做何感想呢?

而且 明明就是那個男生的錯

為啥可以罵到我女友這來呢?

難道這些事情都不該跟我這個身為男友的說嘛?

我懇求各位大大 麻煩把你們的感想回應給我。。

我想要讓我女友知道 這不是他的錯 是那個男生。。。。

我女友現在一直認為 當初要事沒跟我講這件事 現在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ㄊ的觀念是錯的。。。

所以我希望你們可以努力的回應我。。。

讓我女友明白我想對他表達的感覺!!

麻煩各位。。。謝謝!
蘿蔔* 2007-09-11 21:13:37

他是腦殘ㄇ...還挺無言ㄉ ...
真ㄉ是有夠白目ㄉㄚ...

 你的豬學姊 = = 2007-09-11 20:47:02

旁觀者無法說什麼拔 !?

當事者

知道自己沒錯就好 ˇ

沒必要把錯推向自己 ˇ

這樣只會讓人絕得 敢麻這樣 ?

我不知道你是袒護還是因為怎樣 ...

反正 ˇ 如果喜歡就好好在一起拔 ˇ

沒辦法多說什麼 ˇ

學姊~ 2007-09-11 20:27:19

請你女友多想想事情對和錯 !
不要盲目的被牽著鼻子走
很多事情既然是男女朋友了,有心事可以跟對方分擔,不要自己悶著
而且這件事是有關你們彼此之間的關係大事 不能不說
如果當初不說 也許很多事都來不及挽回了
小女孩 很多事情要想清楚 才能了解男友對你的關心是對滴~
不過你很不錯 把這件事情講了出來 表示你還是很重視你男友對你的關心和愛護
有些事情不要老把錯都怪在自己身上
但是那個男的 你怎樣ㄚ! 吃飽太控嗎?!
湊對湊的過火 小心引火自焚阿!! 小鬼一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