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23:08:59鬼娃`

噓` 用耳聽







 趁我耳朵

  還聽的到


  用心聽好歌★`


    我狂增

詞:宋健彰 ( 彈頭 ) 曲:周杰倫

車窗外蕭瑟的風 加速了寂寞
指針繞完的溫柔 繞不起我們的承諾


走完回憶的盡頭 愛還在源頭
楓葉落盡了秋末 落不盡我等候

噢 唉呦 唉呦 要走為何不說
厚 又我又我 每次都是我錯
若愛的流浪迷失方向 被時間埋藏(被月光埋藏)


噢 愛我愛我 你說怎麼能夠
厚 揮手揮手 跟我說了保重


被風襲來的月光 翻閱愛的篇章 已到最後一行
雨脆弱的淋下 痛卻不說話
淚水暈開了牽掛(我的過去被風括)
模糊成一幅話名叫 我愛妳但妳愛他

雨脆弱的淋下 痛卻不說話
過去風景像幅畫(暈開風景像幅畫)
妳已經不像她

難道 愛情本來就該傻







唱:梁心頤Lara 作詞:梁心頤Lara 作曲:張傑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讓人越來越疲憊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作詞:鄭中庸 周敦慶作曲:潘瑋柏編曲:潘瑋柏

凌晨的飛機 最孤單的飛行
從相機裡面檢視著回憶
背景是殘影

我哪裡都不想再去
到哪裡 都觸景傷情
把遺憾托運 易碎的情緒我手提

想膩在一起 我卻身不由己
你每次傷心 我每次缺席
遙遠的距離

我以為我們的愛情
誓言裡 還會有轉機
沒想到陌生機場 寫下結局
各自的轉機

我放不過我自己
轉一圈回到了原地
眼淚是一種提醒 我還愛你
讓一切歸零

我放不過我自己
仍相信愛會有奇蹟
人群中我找到你 我抱著你
我們的愛情 還未完待續

想膩在一起 我卻身不由己
你每次傷心 我每次缺席
遙遠的距離

我以為我們的愛情
誓言裡 還會有轉機
沒想到陌生機場 寫下結局
各自的轉機

我放不過我自己
轉一圈回到了原地
眼淚是一種提醒 我還愛你
讓一切歸零

我放不過我自己
仍相信愛會有奇蹟
人群中我找到你 我抱著你
我們的愛情 還未完待續

我放不過我自己
轉一圈回到了原地
眼淚是一種提醒 我還愛你
讓一切歸零

我放不過我自己
仍相信愛會有奇蹟
尋找我們的轉機 我抱著你
我們的愛情 還未完待續

我放不過我自己 眼淚是一種提醒
讓我們一起回憶 我們的愛情
我放不過我自己 眼淚是一種提醒
我們的 我們的 我們的 愛愛愛愛

我放不過我自己 眼淚是一種提醒
讓我們一起回憶 我們的愛情
我放不過我自己 眼淚是一種提醒
我們的 我們的 我們的 愛愛愛愛 愛

小孩 2008-08-10 19:35:07

妳耳朵還在痛??
點聽不到了??
還是有怎樣了??
要說要說
要跟我說拉
不要讓我擔心
必要的時候一定要去看醫生
好不好 我不要妳聽不到
顧好妳的身體
不然我不在的時候
那樣誰來照顧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