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2:24:37鬼娃`

別大叫`







  發生了一件事






   所以 

   








   我右耳  
      已經半失聰`



  



  就拜託大家


  以後千萬 

    不要在我右耳旁大吼大叫‵

       或發說高音貝的聲音  



   
   
     不然我會變半個聾子`
        
  

   
   我昨天哭的好兇
          =口= ”



    ★`




 不夠成熟*

 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
 還達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沒有想的太多
 只是懷念 你走以後

 離開難道真的是解脫
 難道真的要事過境遷了以後才懂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如果有一天 我們有緣再見
 你會不會想起說過的永遠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眼淚笑了*  

 比想像中更痛 你真的沒回頭
 我命令眼淚不許失控

 回憶不跟你走 都擠在我心中
 我就有責任讓它值得被珍重

 謝謝你曾讓我難過 謝謝我沒有想太多
 當愛情左盼右顧的時候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再勇敢的站著 找回光和熱
 面對你的時候 我不會捨不得
 因為你已是過客
 因為路有些曲折 是美的

 心碎成了沙漠 就快開鑿綠洲
 我沒有時間不知所措
 你溫柔的雙手 本就不屬於我
 又何必在乎它以後屬於誰呢

 謝謝你曾讓我難過 謝謝我沒有想太多
 當愛情左盼右顧的時候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再勇敢的站著 找回光和熱
 面對你的時候 我不會捨不得
 因為你已是過客
 因為路有些曲折 是美的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會哭呢
 來不及完美的 就唱首驪歌
 想起你的時候 我不是卑微的
 反而我沒有遺憾
 因為我已愛過你 深深的



   好聽`






      ★`
《女強人`阿昔 &#982 2008-07-28 14:59:31

真的很好聽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