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7:22:57潔潔小胖欸?

運動會:目




             今天?
             運動會欸=)
             好累好累,




             早上還OK啦!!!
             冷死了-口-`




             11點多’
             俺跑兩百決賽=DDD
             不知道第幾名-ˇ-`




             12點多’
             俺跟阿多在找人,
             


             然後呢?
             1點多了-ˇ-‵
             比賽接力=目




             我們班跑第二道’             
             一開始,
             我們差點跑最後-ˇ-`
             有人說’
             是我追到第2名的@”@
             自己都不太相信=))





             到最後?
             我們獲得二年級的第三名˙ˇ˙
             爽歪歪!!!!


             3點到4點多了-ˇ-
             該放學了:((,

             




             有人跟我說;;
             蘋芽大姐在後門找我=DDD
             可是我一直過不去找他:((




             放學了-ˇ-`
             我有看到他欸×DDD,
             可是他沒看到我啦ˊˇˋ,
             失望((淚奔))~~`




             今天阿多載我回家欸-ˇ-`
             跟那個蔡牧云’



             

             拍謝啦!!!!!
             我家太遠’
             累到你們了:((

             

             
 啊晴版主 :D` 2008-01-20 13:36:37

女兒嘿 :D
我辦報台囉 *
多多來嘿 ??
知道嗎 ??
我連結你囉 *

大宝`亮亮 2008-01-06 19:19:15

大宝阿ˋ
你跑不很快欸`
超愛妳的

‵均, 2008-01-05 10:45:48

奔淚哦`
哈哈
我 好累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