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0:33:49潔潔小胖欸?

GOTO中山工商,




    哈哈‵

    今天去中山高中-ˇ-


    今天超高興的XD..


    去了中山有點可怕ˊˇˋ,


    走個樓梯而已‵
    一直看名子和哪間學校的-口-`
    驚驚=))
    哈哈哈哈:D


    今天那三的中山的學姊-ˇ-`
    很幽默欸XD`


    其中有一個-ˇ-
    一直偷打我ˋˇˊ,


    叫我罵他哦-ˇ-
    我不敢XD`


    哈哈哈哈!!!


    只是拍個照留個念嘛˙ˇ˙
    一直不給我們拍ˊˋ,


    可是呢~~`
    有要到即時通-ˇ-`
    嘿嘿嘿嘿-ˋ-

    有學姊就好玩啦~~`
    哈哈哈哈 -ˋ-

    下次有空在去中山找他們˙ˇ˙


    那三個學姊我會記住的XD‵
    囍囍囍*



    

上一篇:High什麼?

下一篇:拔河啦-ˋ-

學長 2009-08-28 00:23:22

ㄏㄏ 我是學長拉 你要來中山 歡迎歡迎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