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8:58:55潔潔小胖欸?

尿液檢查XD`



  今天 ?`
  要交出尿液檢查=ˇ=`
  
  沒交的人呢 ?
  要一直猛灌白開水XD`
  灌到有要尿尿的Feel ~~`

  早上李開雄叫我們去外面?
  裝整罐的白開水 `
  然後 ...
  開始``
  喝啊,喝啊,喝啊, ~~`

  喝到最後 ?
  大家都擠出尿來啦 ~


  那種感覺真不好=  =`
  一直叫我喝水=口=`


  -----★-----`

  而我今天差點笑到...
  送神經醫院了=  =`


  因為呢 ..
  劉米清看著我喝茶=ˇ=
  一直灌一直灌`
  灌到最後 ...
  跟數學老師說 ;;
  老師我有點想吐`` ((嘴巴都是水了))
  一直猛嘔吐XD`
  跑到外面 ..
  嘴巴裡的水還噴出來XD`


  我差點笑到要中風了 =  =`
  後面的人``
  你是在 ”High” 什麼?
  我在High旁邊的人``
  灌水灌到吐啊 XD`


  下次搞笑的動作,,
  不要做給我看XD`
  我會笑整天的=  =`
  笑到連你都會傻眼,,
  哈哈哈哈-*


  -----★-----`

  YO ~`
  每天都不知道要哭還要笑了啦~~~~`
  哭笑不得好了-  -`


  到這裡就好了=ˇ=`
  掰掰掰掰掰掰掰啦-*


  -----★-----`

下一篇:超愛今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