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04:11:25Lisaa

想哭

好想放聲大哭

卻不是為了我自己

當我愛的人需要安慰而我卻不在他的身邊

當他感到悲傷而我卻無法體會相同的心情

當看到你的網誌是那麼的努力壓抑自己的悲傷

照片裡的你是那麼的努力微笑

我覺得好難過 好捨不得

我真的好想你

也好愛你

或許明年可以在上海見

 

其實羨慕你的不只你妹

我也羨慕你

我羨慕你有理想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以後要幹嘛

只是真的在成功的背後我們都不知道你有多大的壓力以及多大的努力

壓力大的時候總會想找個人宣洩依靠

看到你說你獨自一個人在圖書館死撐都讓我覺得你好棒

對不起我無法成為讓你依靠的那個人

因為我不瞭解你現在的一切

雖然我有多麼想

 

不過只要你想講

我永遠都會聽

就像你聽我訴說我可怕的party之旅

哈哈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我門之間有種熟識的感覺

即使分開這麼久

我愛死了

我愛你

所以你一定要開心喔!!

 

痾....

這篇是在告白的意思嗎

yu 2009-10-03 06:14:58

i ;ove you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