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9:53:37涵,,

懂?

你說是我不懂‵

你對我說: 你都懂 你最厲害{是個諷刺}

我討厭 我恨.....

你說麻〞我做錯了什麼 ....

你懂你都懂 我不懂我都不懂 ‵

你幹麻想跟我解釋,解釋我也不會相信‵

我恨你   ,

你,我只停留再回億‵

我的曾經誰在乎?

誰會在乎這些事情‵

她說:我要把他讓給妳 ,

不知不覺總有個生氣的感覺 .....

我只能說‵  我真的不稀罕他的愛 . 

我不懂,我也不想懂   ‵ 

我還要強顏歡笑的面對你們‵

我多難受‵





總之 ...    我恨你   。

上一篇:我不在乎 ,,

下一篇:悶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