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0:23:16邱♥

ღ 0320  їз










哈 好天氣好天氣
出太陽了=))




其實 本來心情不怎麼好的
總是感覺 不對勁了
唉 ! 我自己才會了解的感受
沒有人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無聊好無聊
每天都好無聊
美術 我們好酣 猛自拍
猛拍的勒 沒一張正常






電腦 欠人翹
無聊死
哈 ** 隨口說的話 我卻想很久
摁摁摁 你說的對
感謝你 我突然 有動力了
接下來 我會超級無敵霹靂快樂








社會
整個很智障
他們又被叫去學務處了





放學放學了
去打球
天呀 !! 都你們害的
一直被球k 其實 漫痛的= =
那球很硬
我不是吸球人 我不是我不是
我真的不是 = =


笑到都快暈倒了
今天很開心很開心
開心到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