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1:28:13邱♥

ღ 0318  їз










這幾天 天氣都很好
可是 好像又要變天了。



早上很雖
被抓 襪子 好不容易
我現在都穿合格的鞋子
你還叫我拉起來給你看 去你的









中午 有兩個傻瓜
在中間吃水果 被叫去學務處
哈哈 結果去撿垃圾了
傻傻勒 !!








恐怖的綜合課
阿羊 sorry呀
如果 不跟你說畢冊的事
你就不會跟老師吵架了
噢噢噢 很愧疚很愧疚 ˊ口ˋ








國文
又吵 總覺得今天怪怪的
天氣悶 所以 大家火氣都大嗎!?
老瀚罵人很好笑勒= =
前面都會加個幹
酷斃 !!







ya 要烤肉 可是
我只能待到11點多
噢 不想離開大家 ˊ口ˋ
每次都會捨不得回去上班= =
我不想 我不想拉________








整個很無聊
昨天才知道 下禮拜要段考
混的可以 不過 就算這樣
也不想讀書= =
沒動力沒動力沒動力








摳摳花的好快
本來本來 還有很多很多
可是 這兩天 都要幫忙付東西
整個很無奈 我卻得 面對現實
因為 我的家境就是如此
那又能怎麼樣呢 !!!!?
現在 都得靠自己生活-.-
噢 不 真想回到小時後
那時 多好多好
沒有煩惱 沒有一大堆事等著你去做
多羨慕多羨慕呀
是吧是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