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1:08:13邱♥

ღ 0304  їз









講清楚了嗎 !? 或許吧 我不知道
我只是會用幽默化解決我們的尷尬
所以 合好了 。








噢 大太陽 哈哈 我愛♥
冬天的太陽 很舒服 (笑




智障 抽菸又被抓到了齁
就說 在學校別抽嘛
ㄟ害 你們說不聽啦 這點是一定的




買飲料 昨天沒買到 怯怯怯
今天就買
酷噢 ! 後門沒關 正合我們的意
有夠多杯的 好像23杯 = =
重死了!
哈 三年級是初犯 不過二年級被抓到過
所以 我們學聰明 送的飲料不會給班導了









放學 去河濱濱濱濱
噢 朋友呀 別這樣 搞什麼呀
變成這樣了
是不是 要看開了呢 !?
唉 說的簡單 做的難呀 ((I see .
不過 還有我們呀 對吧對吧 !?



品客 sorry 你一定被你媽罵了
ˊˋ






跟某人 說了好多好多
噢 相信我 我不會講的 我只是...
噢 我沒辦法 繼續跟他當** 這樣讓我覺得
討厭討厭還是討厭啦!
真的有夠@!%((#@@!&()#@!
還真多謝你和我說
所以呀 飯可以多吃 話不可以亂講
懂不懂呀妳 有夠他媽的犯賤
我真的賭爛了 真的不知該怎說你
我們說了很多 也說好 不可以說出去
保證保證呀 。







還有某人呀
對不起啦 我不會在白目了
用正常用正常啦ˇˇ
我發誓我發誓 -.-








呼~ 發生了好多事好多事
都是由某人引起的
感覺 有股怒氣消不了耶
我聽完了 真的真的
呼 我可能沒辦法 答應你繼續跟他當**
真的
超級無敵霹靂ㄋ
      ㄢ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