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20:01:01★ 兔兔是天才鬼

撐住



 
 
 
 
 
 
 
 
 
 
 
 
 
 
 
 
 
 
 
 
 
 
 
 
 
 
無名 :")
 
 
 
 
 
 
 
 
 
 
 
 
 
好痠好痛好累好忙
都是我自找的是不是
I know.



我已經漸漸的默默的離開了
是一種不知不覺
而你們卻是後知後覺
呵 原來其實沒有那麼的重要
現在不管重不重要都無所謂了不是嘛




變的變了
我知道一切都回不來
你們有你們要過的生活
我當然也有我要過的生活
只是你們卻是都聚在一起的那種
而我只是你們圓圈外的人罷了
我知道我怎麼樣都插入不進去
因為從頭到尾或許我就屬於這個世界




我知道現在誰都不能夠依靠了
還是剩下我一個人
我自已給自已依靠給自已力量
我相信我可以持之以恆
請相信並給我最大的豉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