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2:49:22總有滿月

只是突然,




  又去沖了壹次澡
  突然感覺到壹陣鼻酸





   只是突然有點煩
   只是突然有點倦
   只是突然有點氣
   只是突然有點  、  無力




  真的,都只是突然 >




   心裡在嘆息
   悶的沒有言語
   我不知道該做甚麼表示
   更不知道該怎麼去應對



  很多疑問句
  很想問、卻沒有力氣
  


   壹樣的情況
   結果卻不同 
   

  
  算了
  不曉得怎麼說
  不曉得該不該




   厭倦了同樣的言語
   我不知道相信對不對



  那怎麼不多分我壹點時間
  大概我在埋怨"
  討厭我自己、討厭討厭討厭



   算了、只是好煩。














  今天很難微笑著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