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2:39:27總有滿月

撘便車、



 今天中午、
 苦命的出去買午餐
 外加找隻北比*



  有夠熱的、超級熱
  能不能涼壹點呀


 突然、有人叫了聲小姐
 應該不是叫我"
 所以我繼續走


  結果、壹台車開到旁邊
  壹個人探出頭說
  小姐、我載妳呀
  順路的


 ( 男生理由都好濫、哪裡都順路 )
 尷尬校壹下、不用了"


  想說還好、不纏人
  繼續覺得好熱好熱


 痾" 下個路口居然又遇見他
 這次還下車走過來
 尷尬了、
 五四三壹堆、我就趕時間嘛
 

  ( 再跟我揍你 )
  好不容易他放棄了
  不過我發現、他離開的方向
  是反方向耶、無聊死了









 走沒幾步路、我突然後悔了
 我應該給電話的
 給朱朱的電話"



  哈哈、誰叫妳背我電話背的那麼熟
  人家跟你要電話、居然給成我的
  還是個台到不行的人


 去去、讓妳逃過壹節
 下次我要好好挑壹個還妳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