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1:06:30╭●稚氣φ哈咩○╰

小曼心情雜記

不知道,

當初的那種動力,已經漸漸消失,

時而出現,時而又不見。

每堂課,還是會盡心去跳,

但是課後的練習,越來越少,

幾乎沒有~

感覺好疲憊,

但那都不是理由,

是藉口,一切都是我的藉口。

我不知道我現在到底還要幹麻?!

我也不清楚我現在到底在幹麻。。。

沒有目標,沒有方向,

完全照心情,靠感覺走。

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不知道,

對小曼的學姊,

很崇拜,超喜歡,

有種獨特的魅力吸引我,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跟學姊相處,

有時會很想像朋友一樣,嬉鬧,開開小玩笑,玩耍

但是又不敢,會懼怕,

畢竟,還是長輩,還是學姊,

該有的禮貌,還是會有。

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昨天,

在一中看見學姊,

很開心,

像前去打招呼,

學姐好像沒聽見,

走的很匆忙,

好像在趕時間。

叫了學姊3次,

依然沒聽見,依然沒回應。

嗯~或許是我聲音太小聲吧!!

但是,說真的,

我好失落,

我心好痛。

亂想,猜想,

是不是學姊討厭我?

才不想跟我打招呼?

不知道,或許也是我多慮了。

因為小曼的學姊真的真的都很好。

只是真的好失落。

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今天,大家都要去練舞,

我說我不想去,

玉米生氣了,瞇瞇生氣了,

巴奈無奈,魚也無奈。

我,卻因為想逃避,

不想,不敢,不去。

最後,

玉米跟我講了很多話,

瞇瞇也是,

因為那過去的影子在,

還有那現在的影子在,

還有我心中的影子在,

所以我逃避,我退縮。

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最後,

我被說服了,

畢竟,我也很久很久沒跳新舞,

也快動態展了,不是嗎?

也好,自己所選擇的,

就要努力去做好他,

這是我的原則。

我去練舞了,

真的,感覺好生疏,

多久沒跳了?連我自己都不曉得。

跟巴奈學習,跟阿雅學習,

反覆跳了幾次,恩,漸漸抓到fu了,

又跳了律動一下,

好喘,好累,好濕,

時間到了,跟tamaki約的時間到了,

走了,但學姊在,

不知道學姊會不會認為我不夠認真?!

嗯~心裡是這麼想的。

但我還事先離開了,

說真的,今天很有收穫,

心情很複雜,很難形容,

太熱,脾氣太躁,

太累,心情疲憊,

好想家,好想家人。

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最近很煩,

自己又不小心花太多錢,

又讓自己經濟拮据,

又要煩惱,又要省吃儉用,

所以我決定,

把剩下的錢,

通通交給玉芳,

先寄放他那,這樣我身上就都沒有錢了,

就不會想花錢了。

哈哈~~

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上一篇:526參觀大體

下一篇:祂騙我..

哈妹 2007-05-29 20:09:30

ㄏㄏ,

謝謝!

剛好有心情打...

▩笨〃小安&#978 2007-05-29 00:13:55

-ˇ- 好長

我都沒法度打那麼多 = =&quot

呵 佩服 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