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3:03:03╭●稚氣φ哈咩○╰

送了送了

昨晚回到家後,

就把母親節禮物送出去囉!

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哈哈,

爸爸剛開始很冷,

不知道他是暗爽在心理還是怎樣的,

一點反應都沒有,

哈哈,不過在我極力強烈的要求下,

他賞給我一個憨憨的笑容+喜酣兒的表情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妹妹本來在睡了,

跑起來跟我說我交代給他的"任務"

哈哈,很乖很乖,

good dirl!

恩~買了一件衣服給他,

他很高興,哈哈!

還說跟媽媽穿母女裝~

{亨亨 我都沒有..}

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重頭戲來啦!

哈哈,媽媽

媽媽滿臉笑容,

笑到臉皮都快可以夾死蒼蠅啦!!

哈哈,

但是還是改不了,

老要問我價錢多少,花了多少.

哪有人送禮還問人家價錢的,

所以囉~當然是秘密啦!

自己慢慢算嘿!乖乖

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媽咪母親節快樂!!

愛你愛你愛你唷!!

上一篇:爸鼻我愛你

下一篇: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