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9:40:57MeI mEi星☆

好/ 壞

(壞)

今天超極不順的

被罵;被念,超級倒楣

Fuck、shit現在是怎樣

為什麼老是衰的人、被罵的人都是我ㄧ個人在承擔

我是生來當出氣筒的唷 , ˋˊ

我今天的不順利 早上也是中午也是晚上也是

是不是有不好的預兆 ?

--------------------------------

(好)

學長,我可以去了 雖然要刮颱風

我還是可以去耶 難得我媽會那麼爽口得答應

難怪會有颱風要來xDD我好惡劣唷

不管颳颱風下大雨我也會去

本來我的心情陰雨綿綿

突然變的很晴朗

希望明天早上先晴朗

晚上下刮風都ok只要不要是早上就好

上一篇:最後

下一篇:說不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